Monday, January 10, 2011

New Zealand (3) - 完结篇

1) 南十字星 :
我相信机缘,
不然怎会于凌晨2点,
在这TeAnau小城镇,红屋的小窗口,
发现了你影...
那一夜,
我只观看,
天空最美丽的橙色星,
最接近的亮星.
那一夜,
心情澎湃,
忆起,认识了南十字星而拥有梦,
那么近,又那么远....


 2) 马来西亚的速度 :
我们马来西亚的速度和方式这国土上奔驰.
逃之夭夭,因为听到咆哮声...



3) 沉默羔羊 :
看到新西兰巴士上的字眼,我想起这首歌,
"我不是沉默的羊羔,我也有我梦想..."
梦想,就有希望...


4)沙蝇
如果不是跟着我们,
从Bruce Bay 
一路到 Salmon Farm,
不会发现贪婪,
唉,远了嗜钱如命的世界,
怎么遇见嗜血如命家伙...

我选择继续逃避...


5) Maori族长
幽默
"我们拥有晶莹剔透小溪,
参天地,
最近我们也有美丽的超级高速公路...
我们壳制的乐器,绿制成器,
最近我们也有电动玩具和吉他...
我们拥有自己的语言和文化,
最近我们也
学会流利的英语西..."

你深邃的眼里,有忧心顾虑,
也许,这是只有单程旅程,
失去的永远失去,
只有迎接西...



6) 隔空的Tango
如果不是战战兢兢冲上门前,
不会发现在乎这次相逢,
喜欢你步伐,
我前进2步,退2步,
倒退2步,前进2步...
次,
拥有了隔空的Tango,
次,
是否该有支狂野而贴身的Flamenco?

我想,在这梦幻国度, 我已迷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