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京都梦-kyoto 4

1) 军礼

2) 与鹤共舞



3) 捷足先登

4) 一尘不染

5) 京都的感动


当小女孩以简单的手势和迷人的微笑,
把面包传递给我这异邦陌生人手上,
我真的感动到不知所措...
即使鸟儿们将享有这面包...

当旅游中心的少女火急的从3层高梯级 冲向我们,
指引我们正确的方向;
我真的感动到不知所措...
即使我们仍会迷失在这城市中...

当乡间过客苦口婆心的述说这隐蔽湖月光投影之美,
且不厌其烦展示相机中的照片,
我真的感动到不知所措...
即使我们必须在天黑前离开...

当博才多知的艺术家在蒙蒙细雨中,
带我们到一些旅游图上没记录的地方..
我真的感动到不知所措...
即使我们都明白--这仅仅是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京都,让我体验世间少有的 '真善美'...



6) 神界梦游
这是第一次在百年古庙的梵音中,
梦游神界...


7) 心伤的人


把行走了一天后的疲惫身驱摆在巴士座椅上,
突然又发现这个标志--

我竟装成严重心伤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