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天堂之旅2 - Yubeng and West Szechuan

1) 我含蓄的拍了--
    康巴女孩的含蓄..
    **摄于新都桥 (Xindouqiao)


2) 我沉思于--
    颖悟僧侣的沉思..
    **摄于乡城山坡上(Xiangcheng)

3) 我感触--
    虔诚朝圣者的感触..
    **摄于雨崩村神瀑下圣浴后(Yubeng holy waterfall)

4) 我专注--
    摩梭女孩的专注..(Lijiang)

5) 我喜悦的看到--
    小孩的喜悦..
     **摄于香格里拉... 给小孩的"老人饼"是从朋友处偷来的(Shangrila)





6) 三十多户人家的雨崩村--学堂墙上这样写着...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Yubeng)

7) 滇马,藏牦牛,藏香猪,藏狗,藏猫(Yubeng, Shangrila,Litang)






No comments: